close

Mdmmd 明洞國際 CC霜 

 

近來來,保養品一直改進創新,像cc霜就是bb霜的進化版,

我也開始棄用bb霜,而改用cc霜當我的底妝了。

不過cc霜我也有使用過幾個品牌,不過目前使用慣的是Mdmmd這牌子,

上網搜尋明洞國際就找得到了。

1  

 

其實這家的保養品挺不錯,我不只買了Mdmmd的cc霜,

我也有買地漿水跟蝸牛眼膠還有一台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,

隨時隨地都可以讓肌膚擁有保濕感,今天分享的是cc霜,

所以其他暫不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們家的產品。

2  

 

還沒使用之前,男朋友被我抓來當MODEL拍照,一臉無奈。嘿嘿
他的手比較黑一些,看起來會較明顯一點。我的膚色本來就屬於偏白。

3  

這隻CC霜擦起來,質地是白色乳狀,非常的好推勻,

一開始擦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白,但慢慢會變得很自然,帶有點淡淡的香味,不刺鼻。

而且看起來就是自然妝感,不油膩,也不會覺得悶,擦完感覺就是很清爽。

4  

看。遮瑕能力不是一般的強,擦完之後也慢慢貼近膚色,

不像擦了粉底,一點也沒有粉的感覺,看起來就很自然輕透。

保濕感也非常足夠,所以我現在出門都使用Mdmmd的CC霜,

簡單又方便,不必花太多的時間在化妝上,出門後也不太需要補妝。

得讓男朋友等那麼久,不必再看擺臉色了,真棒。

5  

  

  

 

arrow
arrow

    Ale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