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dmmd O2三效洗卸慕斯 保養基礎從清潔開始~

 

1  

很認真地說,我比較算是晚熟型的,

小時候皮膚幾乎沒長過什麼痘痘或是其他的東西,也很少過敏。

但是上了大學之後,生活型態慢慢開始轉變,熬夜、作息不正常,

臉上痘痘忽然像春筍般一樣的破土而出,時候真的長得太噁心了,

就趕快去挑一個藥用抗痘的洗面乳。痘痘的確是慢慢地消下去了,

但是我的臉上也多了一些痘疤,跟隨了我五六年,

讓我很難過。我才知道有在保養的好處!

2  

 

所以從那之後,我慢慢接觸保養品,了解一些保養的方法。

直到現在,我使用了一瓶Mdmmd的O2三效洗卸慕絲他就替代了我的洗面乳。

雖然我是女生,但是沒有化妝的習慣,但是這瓶洗卸慕絲我用來洗臉,

效果真的不是普通的好。我現在早晚都各洗一次,慢慢改善我臉部的皮膚。

3  

 

 

來說說這瓶Mdmmd O2三效洗卸慕斯的功效,因為我們的皮膚~油水平衡稱之為中性肌膚!!

但若水分不足時,油份自然會上來遞補水分的位置。

我的臉部算是很容易出油的,可是但我改用洗卸慕斯之後,

我臉部出油的狀況,明顯改善了許多。

這瓶真的是滿保濕的,洗臉又達到保養的效果。

如果能想像一下,夏天狂出油,冬天就龜裂的皮膚,使用一陣子的慕絲,

的確改善了我的皮膚,至少現在不用買吸油面紙狂擦臉了。

4  

 

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,也還沒找到改善的方法的話,

滿推薦可以使用這瓶Mdmmd O2三效洗卸慕斯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Ale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