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dmmd. 明洞國際  地漿水 真的好用才敢大聲說唷

 

 

真的好用才敢大聲說唷 ^0^

週無意間看到電視節目 “美麗說達人” 推薦保濕商品,於是屬於乾燥肌膚的我決定要買來試試看。

之前已經買過懶人保養組覺得不錯用了!

 

但是逛著逛著~失心瘋的我購買一整組的 “每日必備組”,

http://www.mdmmd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5180

超划算只要3500,

 01  

後來證明買一整組是對的~

這根本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才有的價格 (照理要破4000吧XD),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Mdmmd 地漿水!!

雖然之前已經分享過了,但是我真的太愛這瓶地漿水了,

所以非得再介紹一次才行!!

02  

這罐具有化妝水 + 乳液 + 精華液的超~保濕聖品,

只要在早晚洗乾淨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,

而且不需要再塗抹其它的保養品就有足夠的保濕效果~ 超方便的!

 03   

當時我的肌膚非常乾燥缺水,

所以一開始只使用這罐地漿水還有點不太習慣,

但持續使用幾天之後,

我的肌膚保濕度慢慢的提高,

擦了之後會產生一點一點的小水珠進而吸收,

充分達到保濕功效!!

 

我個人也很討厭油膩感,

剛好地漿水不會有這種感覺,

因為傳統乳液使用後都會油膩膩的,

 04 05   

因為傳統乳液使用後都會油膩膩的,

我個人很討厭油膩,

剛好地漿水不會有這種感覺,

因為地漿水標榜是100%零油質,

擦完之後肌膚真的非常清爽,

完全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

我超愛的 ^0^

 

地漿水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,

能使妝感非常服貼且保持很久,

現在我不再需要常常補妝,

也不會擔心肌膚是否太乾燥會脫皮產生小屑屑,

好用、方便到不行啦!

 

除了保濕之外,

也能改善肌膚暗沉、淡化細紋和加強緊緻度,

我的肌膚變得更加平滑水嫩,

非常推薦使用唷!!

 

下次再PO其它罐的使用心得~~(= ^ 工 ^ =)

arrow
arrow

    Ale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