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dmmd 明洞國際 AG胜肽蝸牛眼膠 

 

自從出社會之後,沒有在學生時代那般的快樂無憂,

每天開始煩惱自己的未來規劃,身心開始俱疲,每晚睡眠品質變得很差。

臉上開始長出莫名的東西,黑眼圈也日益加劇,又黑又大………………..

看起來真的頗難看的,就上網查查資料看能不能改善一下黑眼圈,

這個決定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idea

1  

那時候就慢慢瀏覽網頁,發現有人在討論Mdmmd這個牌子,

看起來似乎不錯的感覺,就搜尋了一下出現了Mdmmd明洞國際的官網,點選進去看,

發現有幾種保養品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CC霜,地漿水,O2慕斯,拉提精華素,

當然也有改善我的黑眼圈問題的保養品蝸牛眼膠,

當下就想試試看,下了訂單買了我最需要的眼膠,

拉提外加CC.地漿水.O2慕斯這三瓶是一種組合包,

懶人保養組】購買這組少花了300元就想說一起買了

雖然用不到Mdmmd的CC霜,反正就給老媽一下好了,就把CC霜送她,我真是一個大好人。


2

3  

先來介紹Mdmmd的AG胜肽蝸牛眼膠 ,擠出來是是透明濃稠狀的,還滿好推開的,沒有化學香味。

而且擦完之後,感覺非常清爽,保濕感很足夠,相當滋潤,不會覺得感經周圍澀澀的。

擦完之後,周圍的小細紋,真的感覺沒有那麼明顯。效果挺棒的,

他所擁有的Argireline,的確是淡化細紋的強力殺著,

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,可能特別覺得這罐眼膠很好,

黑眼圈似乎真的沒那麼黑了,嘿嘿。

再加上使用拉提按摩肌膚,看起來還滿有活力的!!!

4  

 

使用保養品是見仁見智,但我覺得這罐Mdmmd的AG胜肽蝸牛眼膠 是真的滿適合我的,

擦完使我的樣子變得更有活力感覺,讓我真的非常喜愛,

而且也不會過敏,讓我會繼續使用下去。說不定以後真的沒有黑眼圈囉。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Ale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